Saturday, February 7, 2009

早晨五点钟的亚庇市...

在某天的早晨, 为了要送传道和师母去机场, 我竟然五点中就醒了(先声明啊, 我没有怪传道啊...呵呵)!!!由于本人有点懒散, 送了传道后就直接到亚庇市中心去(也就我读书的地方). 那时大约五点三十分左右, 天还没亮,当时路上没什麽人, 只是一些小贩赶着去开挡.... 我到了我学校附近的一个公园去享受这美丽的早晨...我还用我的"老爷手机"拍了一些照片与大家分享...

我非常享受这一个美丽的早晨, 虽然还是有点睡意...可是还蛮值得的...我们每天都睡到屁股被太阳晒到烧焦, 所以原来在一个繁忙的市都也有它美丽的一面...轻轻的海声进入我的耳, 绵绵的微风吹在我的脸, 仿佛躺在无尽海洋的抱中, 把一切的烦恼都丢进海中......

这是亚庇市的城市海滨公园
美好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...
当太阳伸起时, 我收拾好心情, 脸带笑容, 预备迎接新一天的挑战...
(p/s: 其实是去吃早餐...哈哈)
















这是亚庇市(也就是我每天吃午餐的商业中心)





这就是亚庇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