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翻转墨尔本



一个人, 两个包, 和三公斤多的吉他(还超重被罚钱...KNS*&#@$^%*), 就这样浩浩荡荡出发了...... 敬爱的爹娘道别后,就塌上被人类控制多年的鸟-飞机, 还在飞机上吃了一碗nasi lemak... 到了KL, 与将近50年没见的大姐. 安屯一切后, 就到KL CITY 与夏茌MLF*(客家话看美女的意识). 就这样one night in KL...第二天, 为了要赶飞机, 所以时间很紧凑. 首先, 我们到楼下吃碗面(还要加料), 与大姐道别后. 就到KLIA坐中午的班机前往Melbourne......

到了Melbourne, 就与多年不见的大哥和Bobby(差不多已经变成我二哥了...)见面, 就前往世界肥人的聚集地(bobby's house)...到了
那儿就看见死肥恩在那里煮了面等我们.....就这样一个月有趣的就开始了!!! 我们到了很多有趣的地方例如: Melbourne weeribee wild life park, Melbourne aquarium, Sovereign Hill and many many more!!!!(如果要知道更多, 可以找我喝茶...) 也在那里认识了很多教会的朋友!!非常喜欢及享受那儿的生活...但时间过得特别块... 我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, 告别了那儿的家人与朋友....

非常感谢我的大哥, 谢谢你在那段日子的照顾...希望我们兄弟俩很快就可以见面了...还有bobby(我的二哥...哈哈), 那段日子真是麻烦你了, 如有机会我一定好好报答你的... 还有我的好兄弟-死肥恩!!!哈哈...哪敢忘记你呢...也谢谢你在那段时间的陪伴, 希望我可以到那里读书, 到时就可以T-Back你了...还有Melbourne的朋友(eg: ah patt, tammy, kelly and etc) 谢谢你们!!也非常想念你们!!!愿神赐福与我们!!! Melbourne...I will Be back...Someday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