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"茌"边一棵"荣"树下......



嗨!!!欢迎大家"收看"我们的<<"茌"边一棵"荣"树下>>!!!
在这里我们会介绍一些在网站的笑话, 和我们自创的笑话...
如果你有一些idea也可以comment我们...一定要笑哦!!!不然
父母会生气, 就是不"笑"哦...哈哈哈(冷)

1) 一天,老师走进课堂,学生们一齐起立喊:“老师早上好!"
老师说道:“坐下!今天我们要复习反义词,我们这样练习,我说一你讲不宜说话,将会 扣10分!,你们大声说出反义词。现在开始。
老师:“今天天气很好。学生:“今天天气很坏。”
老师:“到处阳光明媚。” 学生:“到处阴云密布。”
老师:“马路上人山人海。” 学生:“马路上空无一人。”
老师:“年轻。” 学生:“年老。”
老师:“站立。” 学生:“躺倒”
老师:“有个年轻人站立在路上。” 学生:“有个年老人躺倒在路上。”
老师:“我捡到一元钱。” 学生:“我丢了一元钱。”
老师:“我捡到一元钱,交给老师。” 学生:“我丢了一元钱,去偷老师。” 老师:“错误,不能这样说!” 学生:“正确,应该这样说!”
老师:“错误。” 学生:“正确。”
老师:“这不行,这是违法行为;!” 学生:“这可以,这是合法行为;!”
老师:“我说错误。” 学生:“我们说正确。”
老师:“听老师的,老师说的才是正确!” 学生:“听我们的,老师说的都是错误!”
老师:“你们愚蠢。” 学生:“我们聪明。”
老师:“停止!” 学生:“继续!”
老师:“你们现在停止!别说了!” 学生:“我们现在继续!还要说!”
老师:“你们这些蠢猪,我说停止!” 学生:“我们都是天才,我们说继续!”
老师:“你们听老师的!” 学生:“老师听我们的!”
老师:“学生都得听老师的!” 学生:“老师都得听学生的!”
老师:“现在你们停止练习!” 学生:“现在我们继续练习!”
老师:“你们没完没了了吗?” 学生:“我们有始有终的呀!”
老师:“那你们就停止!蠢猪!” 学生:“那我们该继续!天才!”

2) 小明是个爱说谎的小孩. 有一天, 小明又再说谎而被妈妈发现了!
妈妈对小明说: "小孩子不可以说谎哦!"
小明: "为什麽?"
妈妈: "因为你骗得了我们, 但骗不了上帝!"
小明: "哦...那上帝会告诉爸爸吗?"

3)有一位的宣教士到了非洲一个部落去传福音.
当他到了非洲,很不幸的隅上了一群食人族...
这时, 这位宣教士向上帝祷告...
宣教士: "上帝啊...我这次死定了!!!求祢为我开条活路吧!!!"
这时, 有一道曙光从天降下, 有一把声音说:
"不不不, 我亲爱的仆人...你现在还不会死..."
宣教士: "噢, 那求你教我怎麽做吧 !!!"
上帝: "现在我在你脚前放了块石头, 你就用这块石头用力的敲他们的族长!!"
宣教士听了就把脚前的石头, 用力的敲在族长的头上...
不料, 天上又传下了一把声音, 说到:
"我亲爱的仆人, 你现在才真的死定了!!!"

4) 有一次诸葛亮,刘备,孙权,曹操四人同乘飞机,突然遇到紧急情况,需要跳伞逃生。这时候才发现机上只剩下三个降落伞包。大家一阵紧张,这时只见诸葛亮摇摇 羽毛扇清清嗓子,说“这样吧,山人出几道题,能答上来的,就跳伞,答不上来的只好自己跳下去了”。其他人没办法只好同意。

诸葛亮再摇了摇 羽毛扇问刘备“天上有几个太阳?”刘备一想简单,回答“一个”于是拿了个伞包下去了。诸葛亮再问孙权“天上有几个月亮”孙权回答“一个”也拿了个伞包下去 了。最后轮到曹操,诸葛亮问“天上有几个星星”曹操一怔,懵了得回答不上来 只好自己跳下去了/ 没想到竟然跳在了海里 捡回一条命。曹操暗自庆幸。

第 二次又四个人坐飞机遇到紧急情况,四人一商量,得,还是老办法吧。诸葛亮又摇起羽毛扇问刘备“当年周武王战败绉王的那场战役是?”刘备一想简单,回答“牧 野之战”诸葛亮点点头,于是刘备拿了个伞包下去了。诸葛亮再问孙权“那场战役死了多少人”孙权想了想说“大概有三四万”诸葛点点头,孙权拿了个伞包也下去 了,曹操不禁偷笑想“诸葛亮呀诸葛亮呀,本人可是贯古通今,尤其是军事,这次你可是栽了 呵呵” 只见诸葛亮问“他们都叫什么”曹操一听差点没晕过去,只 好自己跳下去了,没想到竟然又跳在了海里捡回一条命。曹操暗自笑“老子命大,看你诸葛老头能把我怎么办?!”

第三次同样四个人坐飞机,飞机又遇到紧急情况,曹操一想,诸葛老头又要整我,干脆我自己跳下去算了,免受侮辱。于是一横心,跳了下去,在空中高速下降中。只听得上面诸葛亮的声传来“曹操啊,今天飞机上有四个降落伞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